近來忙了些~~ 一有空就想休息休息~~趁今晚精神還不錯~~貼個文跟大家分享~~也順便將這群小鬼的德性昭告天下~~


 



 


民和國中的木作課程~~瞧那付站著三七步的苦瓜臉  ~~研判應該是長痔瘡了~~


 



 


說四大喔~~ (比三小更高一級叫四大)


 




 


按怎~~ㄚ速有什ㄇ問題休~~


 



 


嗚~~起毛子真壞~~爛椅子~~我鑽~~鑽鑽鑽~~~


 



 


心情真不美麗~~爛桌子~~我鋸~~我鋸鋸鋸~~~


 



 


哇~~受不了啦~~~爛木頭~~我剖~~~我剖剖剖~~~





 



一群笑ㄝ~~老娘正靈修到靈魂出竅中~~硬是被尼們打斷~~


 



 


老師~~ㄚ尼速在幹嘛~~都亂成這樣了也不管管~~還在那用保溫瓶偷喝什麼~~


 



 


噓~~安靜~~外面有腳步聲~~報告~~有綸來了~~~快~~~全員集合~~1.2.3~~認真~~認真~~


 



 


認真~~~~


 



 


認真~~~~




 


灰長的給它認真~~~~ 哇勒~~~~創四大喔(比創三小更欠扁叫創四大)


 




 


重來~~嗯嗯~~這就對了~~這才符合社會大眾的期待嘛~~~


 




 


加油加油~~腳步聲越來越近了~~


 



 


嗯~~嗯~~有模有樣~~平日的演習果然沒有白費~~


 



 



YA~~完成了~~





 


哼~~臭屁什麼~~~我拼了~~~


 



 


等一下~~~~~先別夾~~~有螞蟻~~~偶可是佛心來的哩~~~


 








YA~~~YA~YA~YA~~毛巾架跟捲筒衛生紙架都完成了~~







順便po  3張上學期木作課的花絮~~圖片部份已上傳~~有需要的同學請自行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0932643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