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了~~~雖然我是個容易受傷的男人~~不過這次卻是近年來最重的一次~~


 



 


起因就是這4樓多高的玉蘭~~出租 25年的大里老家 ~~ 最近收回整理~~ 後院不知何時竟被1棵3尺多面的樟木及1顆4樓多高的玉蘭包覆~~可怕的是上面百鳥齊聚~~每天下鳥糞雨~~so~~思前想後只能把它砍了~~~


 



 


樹是砍了~~不過~~樹幹斷裂掉下來那一刻  ~~我也被波及了~~


 



 


因為這玉蘭太過高大~~我用拉梯站在約3樓半高的位置 ~~用鍊鋸去砍~~前幾刀都很順利~~


but~~就在那最大分枝被鋸下的那一剎那~~套在樹幹的繩索確纏住我的左手臂~~


只能用迅雷不及掩耳來形容了~~在強大力量的拉扯下~~我的手臂就像被筷子從中壓開的香腸一'樣~~


我整個人也失去平衡~~雖然我立刻用我右手一直拿著尚未熄火的鍊鋸把纏在我左手的繩索鋸斷~~


仍然逃不過肌肉斷裂的傷害~~


 



 


送醫急診~~打了2針~~拿了抗生素及止痛藥~~


 



 


血腫的痛必須靠不斷的冰敷來消腫~~醫生說沒顧好血塊太多的話~~到時得把肉割開清理~~


甚至有可能照成肌肉溶解症~~





 


關結的地方只有瘀青沒怎樣~~只是隨時都得把手抬高過於心臟的位置~~很不方便~~






 


今天換藥了~~恢復的不錯~~凹陷的皮肉也有跑些回來~~看來我是爬蟲類~~復原能力還挺強的~~




 


謝謝主的保守~~將降臨在我身上的傷害降到最低~~感謝主~~繩索套住的是我的手臂而非脖子~~


感謝主~~我並沒有在慌亂中被發動的鍊鋸割傷~


感謝主~~我並沒有因失去平衡而從將近4樓高的拉梯上摔下來~~謝謝耶穌~~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0932643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