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要的戰鬥陀螺擂台~~準備材料~~香樟一管  ~~  裁掉多餘木料~~開始亂畫 ~~


 



 


電鋸挖洞~~機器還沒累人先累~~喝口小海補充體力~~


 



 


頂端也是先用鏈鋸掃出凹槽~~




 


做太優小孩也看不懂~~粗磨一下就好~~體力留給老婆~~


 



 


最近坊間好像流傳著這麼一句話~~男人就是愛挖洞~~我挖~~~




 


裡面及底部外圍做點水波紋及風化紋效果~~~





 


頂部外圍做點岩層效果~~


 



 


底部水心處鑽個洞灌些三秒膠~~裝上輪子~~


之所以會裝3個不是為了平穩或是美觀~~只因為~~~~~ㄚ輪子就只剩3個~~


 



 


快好了~~別轉台~~請將就點繼續看下去~~


 



 


因為是水材~~所以砂布花稍為掃一下~~放到陰涼處讓它乾燥些再來上色~~


 



 


光陰似賤~~歲月如說~~`一晃眼~~10天過去了~~ㄚ娘偎~~裂很大喔~~


風吹草枝擺~~低頭趕羚羊~~我補~~~我磨~~


 



 


嗯嗯~~反正是走粗獷路線~~這樣就好
 



 


趁現在沒下雨來上個色~~我噴~~


 



 


砂布磨下~~手工喔~~我很勤勞ㄅ~~


 



 


就醬~~不用上底漆及面漆~~


 



 


開心ㄅ~~戰鬥開始~~


 



 


我猜過不了多久~~這戰鬥陀螺擂台就會被小朋友遺忘在一個冰冷陰暗的小角落~~


到最後可能被我拿來戶外當水槽或是大盤子使用~~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0932643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